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“生蛋”节

昨天是“生蛋”节~
哈哈~原本我没有活动的~
起来我就坐在电脑面前了~
到了11点这样~我男友上线了~
他就写来~今天要不要去看戏~
可是我记得他今天不是有教舞吗??
可是他说因为今天圣诞节所以没教了~
然后我就问妈咪我可以去吗??
妈咪同意了~我就去准备准备~
我们加起来共有19,20个酱~戏院都是我们的人xD
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吃KFC~
我有点饱了~可是男友还是逼我吃@.@
他说我太瘦了~吃肥点~
然后我们就去逛街~
逛啊逛~大家都说累了~
所以我们就去阿jing家~
玩玩下就要7点30分了~
我要去跳舞了~
所以我就准备去~
其他人就迟点才去studio~
跳到8点30分我就出去喝水~
然后....................skip skip......
到了9点30分妈咪就来studio带我回家了~
今天是我过得最开心的生蛋节了~
以后我还要玩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